廣東韶關一公交車起火。廣東韶關一公交車澎湖民宿起火,幸無人員傷亡。
  中信用卡代償新網廣州10月25日電 (奚婉婷 李凌 鄧高華)廣東省消防總隊25日通報,當天8時10分,廣東韶關市湞江區啟明路一公交車起火,引燃了旁邊的小麵包車,由於事發後時車上乘客已及時疏散,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據廣東消防介紹,消防人員到場時,只見公交車正在猛找房子烈燃燒,火光衝天煙霧瀰漫。大火從車頭不斷往車身蔓延,很快吞噬著整個車身,隨時有引發爆炸的可能。
  消防人員迅預防癌症速展開滅火行動,出動兩支水槍對火勢進行壓制,同時並派人負責現場疏散與警戒,監察車輛情況。經過20分鐘的撲救,火勢被撲滅,但車內仍有濃煙,消防人員繼續對發動機及油箱部位冷卻,徹底排除險情。
  起火公交車司機回憶稱,當時車在公交站準備停車,突然發現車頭冒煙,於是他趕緊疏散車內乘客,同時拿車上滅火器去撲救,由於火勢蔓延太快,控制不住,便迅速報警,所幸及時租辦公室疏散車上乘客,無人員傷亡。
  廣東消防稱,事故具體的原因還需進一步調查。消防提醒,乘客切忌攜帶易燃、易爆危險品上公交車。如果乘客聞到汽油、煤油、酒精等氣味時,應及時提醒司機,或者找出氣味的來源,及時消除隱患。(完)  (原標題:廣東韶關一公交車起火引燃麵包車 疏散及時無傷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k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