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N+1!廈華員工補償方案出台微軟XP系統48天后"退役" 用戶電腦安全成隱患漳州女子床上殺丈夫放火燒房子疑因男方有外遇漳州有了3對始發動車 分別開往福州、南昌、南昌西組圖:別墅里的中國人從不失手的“贏家”:億萬富豪劉漢的江湖恩仇麥莉穿高衩裝開唱 摸下體動作豪放大膽愛情公寓4主演妝前妝後 婁藝瀟素顏殺氣全無揭秘:江青自殺前說的最後一句話圖揭:張學良7個弟弟的結局
  臺海網(微博)2月21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一名男子日前內急到臺灣苗慄縣一家加油站借廁所,發現沒有衛生紙,打電話向警方求救,卻又說不清在哪間加油站,警察打電話請同條路兩家加油站帶衛生紙“搶救”男子,卻找不到人,聯繫上該男才說已自行解決,讓警方哭笑不得。
  警方表示,民眾報案千奇百怪,曾有民眾發現野狗遭車輛撞傷,便打電話報警要警方處理,甚至有人打電話抱怨“雨聲太大”,問對方住哪裡卻又不肯透露,讓警方不知該如何是好。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男子上廁所沒衛生紙報警求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k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