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威剛外接硬碟4-03-03來源: 信息時報
  據新華社電 代行咖啡機烏克蘭總統職責的烏議長圖爾奇諾夫3月1日晚下令烏克蘭武裝力量進入完全的戰鬥準備狀態。
  圖爾奇諾夫室內設計說,考慮到潛在的侵略,他下令烏克蘭武裝力量進入完全的戰鬥準備狀態,加強了對核電站、機場和戰略基礎設施的保護。他說,國家安全和國防委員會制定了應對直接軍事入侵的詳細計劃。
  俄羅斯聯邦委員會(議會上院)當天早些時候同意總統普京在烏克蘭領土上動用俄軍事力量,直至該國形勢恢復穩定。烏克蘭國家安全和國防委員會當晚緊急開會建築設計研究對策。圖爾奇諾夫在會議結束後與總理亞採紐克、代理國防部長傑紐克一起舉行了媒體吹風會,烏克蘭電視臺進行了轉播。
  亞採紐克說,他與俄總理梅德韋傑夫通了電話,梅德韋傑夫向他保證,沒有做出向烏克蘭出網路行銷兵的決定,只是就這種大概的可能性通過了提議。
    (原標題:烏克蘭進入戰鬥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k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