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信用卡代償:中國成為德國重要電子產品進口國
  國際在線報道:據商務部網站消息,根據德國電子產品製造商協會(ZWEI)近日發佈的一項調查顯示,過去10年來,中國成為德國電子產品日益重要的進帛琉口國。2013年德國出口電子產品總額為1583億歐元,出口到中國電子產品總額為131億歐元,出口到美國112億歐元。
  調查顯示,200裝潢4年德國電氣電子行業出口額為1286億歐元,德國電氣電子的前三大市場為:法國、英國和美國。2013年,德國電氣電子行業出口額增至1583億歐元,隨著整體出口額的增加,前三大市場也發生了很大變化,中國比10年前的進口額增長了三倍多,成為德國第二大出口市場,在出口中的占比也從3.3%增至8.3%。
  2013年,德國電氣電子產品的前三大市場為美國、中國和法國,占出口總額的25%,第四到第十大市場為英國、奧地利、荷蘭、意大利、捷克、瑞士和俄羅斯,預防癌症心得這七個市場的市場份額總計3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k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