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貴陽4月9日電(記者 楊茜)由貴州省11家景區和大型民族歌舞《多彩貴州風》共同組成貴州旅游推廣“大篷車”,4月9日抵達武漢開始了“多彩貴州”的旅游宣傳,未來這一宣傳活動將走進華中、華南、華東,廣邀游客體驗貴州豐富多彩的生態旅游產品。
  本次由黃果樹、荔波、西江千戶苗寨、梵凈山、鎮遠古鎮、織金洞、南江大峽谷、天龍屯堡、雙乳峰、馬嶺河、萬峰林等11家貴州景區組成的聯盟配合大型民族歌舞《多彩貴州風》表演,被旅游界稱為“貴州旅游宣傳的‘大篷車’。此次展演把目的地設置在武漢、上海、南京、杭州、長沙等5個重要客源城市,期間還將參加2014中國國際(浙江)旅游產業博覽會。
  此次活動將在各目的地城市開展形式豐富多樣的公眾宣傳促銷及旅游推介活動,通過旅游圖片展、旅游咨詢、發放宣傳資料、有獎問答等活動,展示貴州豐富多彩的旅游產品。
  為了讓廣大游客體驗到貴州的好生態,貴州景區聯盟特別設計開發15條貴州生態旅游線路,包括以“凈心洗肺——尋找貴州好空氣之城”、“自由呼吸——貴州森林氧吧洗肺之旅”、“養生之旅——感受貴州健康生態指數”等四日至六日游產品。除了傳統的旅游團隊線路產品外,將通過電商平臺、自駕游俱樂部、旅游達人推薦等方式,為自助游散客推出一系列的自助及自駕游產品。
  此次線路設計兼顧了貴州越來越完善交通基礎設施,改變了以往貴州旅游交通難的舊形象。據貴州旅游局統計,2014年一季度,貴州旅游實現“開門紅”:一季度接待游客總人數6350萬人次,旅游總收入可實現580億元。(完)  (原標題:貴州景區聯盟15條貴州生態旅游線路亮相中東部5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k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