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抗癌食物劉先生來電:
  我撿到張學良的錢包租辦公室,裡面有證件和現金,可就是聯繫不上他本人。
  本報記者 南開宇 通訊員竹北買房子 劉丹丹 調查:
  8月22日傍晚,家住萬達小區的劉先生帶孩子出去買東西,回來的路上撿到了一個棕色的錢包。錢包里,放著多張銀行卡和兩張火車票,除此之外,還有500元現記憶體金以及一張山西的身份證,身份證的主人名為張學良。
  “錢包里錢不多,但丟了身ddr4份證對於一個經常外出的人肯定很麻煩。”劉先生說,考慮到主人很可能也在尋找錢包,他一有空便試著為錢包尋找主人。“在錢包內有一張德州某人的名片,我給那個人打過電話,可對方卻表示並不認識這位叫張學良的先生。”
  多幾個人尋找,就多一份希望。劉先生也將他撿到錢包的情況告訴了警方,希望警方幫助尋找。然而,距劉先生撿到錢包已經3天了,他嘗試了很多方法仍未找到失主。
  幾天來為送還錢包,劉先生簡直比自己丟了東西還著急。“目前,錢包還原封不動地放在我家。錢包里的東西都在,如果失主或他的朋友看到消息,可以撥打15176958769,儘快與我聯繫!”劉先生說。(請劉先生領取線索獎30元)  (原標題:我撿到張學良的錢包3天了一直找不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k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