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知名導演王全安涉嫌嫖娼被東城區民警拘留審查。不少網友調侃,明星嫖娼隊又得一分,明星吸毒隊“加油”啊!
  據小編統計,從2013年8月到現在,明星吸毒隊和明星嫖娼隊的比拼很是火熱,其中“不知名舉報群眾”更是隱秘而偉大的助攻(此處應有掌聲)。接下來小編要對這一場比拼進行實況轉播。
  轉播前鄭重聲明:為了“心碎成餃子餡”的親朋好友和粉絲,以及那些曾讓你們閃閃發光的作品……明星們可長點心吧!這樣的比賽,一次就夠了。
  首先出場的是明星吸毒隊,他們由10人組成,橫跨老中青,名震互聯網。
  吸毒隊第一分:李代沫
  助攻人員:舉報群眾
  得分時間:2014年3月17日
  得分地點:朝陽區三里屯某小區
  得分過程:同5人吸食毒品時被北京警方抓獲,被關押在北京三里屯派出所,後因容留他人吸毒而一審獲刑九個月。
  吸毒隊第二分:張元
  助攻人員:鐵路警方
  得分時間: 2014年6月13日
  得分地點:朝陽區三里屯張元家中
  得分過程:北京市公安局禁毒總隊民警,在現場對其進行尿液檢測,尿檢呈陽性。張元承認吸毒,併在拘留所里接受行政處罰。
  吸毒隊第三分:寧財神(陳萬寧)
  助攻人員:舉報群眾
  得分時間:2014年6月24日18時,
  得分地點:朝陽區工體北路一公寓
  得分過程:警方在他辦公桌抽屜內找到一小包冰毒,寧財神尿檢呈陽性,後被行政拘留。
  吸毒隊第四分:張耀揚
  助攻人員:舉報群眾
  得分時間:2014年7月2日
  得分地點:大望路麗思卡爾頓酒店
  得分過程:行李中被查獲毒品大麻1.15克。經審查,張耀揚對吸毒事實供認不諱,此外還涉及嫖娼情節。這是個兩邊都拿分的隊員,被行政拘留20天。
  吸毒隊第五分:何盛東
  助攻人員:舉報群眾
  得分時間:2014年7月14日,
  得分地點:朝陽區高碑店某公寓內
  得分過程:尿檢呈冰毒陽性,因此被行政拘留。
  吸毒隊第六分:張默
  助攻人員:舉報群眾
  得分時間:2014年7月29日,
  得分地點:張默家中
  得分過程:張默在自己家中和幾名朋友吸食大麻。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海澱分局依法刑事拘留,9月4日下午被批准逮捕。
  吸毒隊第七分:高虎
  助攻人員:舉報群眾
  得分時間:2014年8月4日晚
  得分地點:朝陽區高虎的暫住地
  得分過程:被查獲並收繳毒品大麻約7克、冰毒約1克。經審查,與另外三人均對吸食大麻供認不諱。8月22日高虎拘留釋放,微博道歉:“對不起,我錯了。”
  吸毒隊第八、第九分:柯震東、房祖名
  助攻人員:舉報群眾
  得分時間:8月14日
  得分地點:東城區某足療洗浴中心
  得分過程:警方繳獲毒品大麻100餘克。二人對吸食大麻供認不諱。柯震東被行政拘留14天,房祖名已拘留31天,恐面臨最高3年以下有期徒刑。
  吸毒隊第十分:“龍井”組合成員陳某
  助攻人員:舉報群眾
  得分時間: 2014年9月8日
  得分地點:朝陽區雙井附近的一家KTV包廂內
  得分過程:吸食冰毒被抓,還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萬眾矚目下,明星嫖娼隊出場。他們為人夫、為人師,有大V有大導,他們是網友眼中的“萬萬沒想到”。
  嫖娼隊第一、第二分:微博大V“薛蠻子”(薛必群)
  助攻人員:舉報群眾
  得分時間:2013年8月23日,
  得分地點:安慧北里某小區
  得分過程:公安民警現場抓獲兩名賣淫嫖娼人員,薛蠻子一開始用美籍身份開脫,聲稱自己是美國人,要讓自己的律師來處理。此後,《新聞聯播》用3分鐘播薛蠻子涉嫖娼聚眾淫亂,在看守所待了7個多月後,薛蠻子因患嚴重疾病已取保候審……
  備註:由於現場有兩名嫖娼人員,必須給“薛蠻子”多加一分
  嫖娼隊第三、第四分:黃海波
  助攻人員:舉報群眾
  得分時間:2014年5月16日
  得分地點:北京市朝陽區華威橋工大建國飯店
  得分過程:民警將黃海波和一女子在酒店當場抓獲。經審訊,黃海波對嫖娼一事供認不諱。被處以行政拘留十五日。
  備註:“失足”婦女身高185,被曝“出生時具有男性生殖系統”……小編不忍直視,這犧牲太大了,給黃海波加兩分。
  嫖娼隊第五分:張耀揚(兩邊拿分不容易啊!)
  嫖娼隊第六、七分:王全安
  助攻人員:舉報群眾
  得分時間:9月10日晚7時許,
  得分地點:東城區某小區一單元樓內
  得分過程:民警將進行賣淫嫖娼活動的王全安和呂某某當場抓獲,800元嫖資都被翻了出來。目前正被依法行政拘留。
  備註:警察蜀黍通報里說,王全安曾連續3日嫖娼,併在9日同時與兩名女子進行賣淫嫖娼活動……必須加分……
  比賽總結: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千萬不要以身試毒親自嫖娼,將辛苦積攢起來的事業、形象毀為一旦。我們不想再看這場比賽的比分再被改寫了!!!
  新京報新媒體見習編輯 凌晨 編輯 祝炳琨
  編輯:李雪瑩  (原標題:【盤點】明星吸毒隊10:7暫領先嫖娼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k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