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貴陽10月23日電 (記者 張偉)記者於23日從貴州省公安廳獲悉,2014年以來,貴州省六盤水市警方始終保持對毒品犯罪案件嚴打高壓態勢,截至目前,已破壞部級目標案件5起,包括特大跨國走私、運輸、販毒案件,特大製造、販賣毒品案件等。
  長期以來,緊鄰雲南省的貴州省六盤水市因為特殊的地理位置,被毒販視作重要的毒品通道之一,六盤水市則成為中國內地緝毒的重要“第二道防線”。針對境內存在突出毒品問題,六盤水警方以“零容忍”的態度向毒品犯罪發起全面宣戰。
  經過50餘天艱苦偵查,六盤水警方日夜兼程上萬里奔赴中緬邊境、雲南、陝西等地,成功破獲一起特大跨國走私、運輸、販賣毒品案件,共抓獲中國籍犯罪嫌疑人9人、緬甸籍犯罪嫌疑人6人,繳獲高純度毒品海洛因8800餘克,摧毀了一個橫跨中緬兩國縱貫中國雲南、貴州等六省的跨國走私、運輸、販賣毒品團夥。
  2014年9月,在雲南警方的大力協助下,六盤水警方摧毀一個由當地刑滿釋放人員與境外人員勾結長途販運大宗毒品的特大販毒團夥。目前,該案抓獲犯罪嫌疑人14名,其中緬甸籍1人,中國籍13人,繳獲毒品海洛因12.7千克、毒資70餘萬元人民幣。
  同時,六盤水警方還連續破獲三起特大製造、運輸、販賣毒品案件。截至目前,六盤水警方已確立部級目標案件5起,共計繳獲各類毒品40餘千克、摧毀跨省販毒團夥5個,抓獲毒販100餘人。(完)
  (原標題:貴州六盤水警方連破五起中國公安部目標案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k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