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9-06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周秋敏 通訊員 史偉宗 劉火燕) 昨日,廣州市召開“社會矛盾化解年”工作推進會暨涉農矛盾化解工作現場會,學習貫徹全省“社會矛盾化解年”工作推進會精神。
  會上,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建華強調,各級黨委政府要以“百日攻堅行動”為抓手,著力化解在加速推進城市化進程中產生的涉農矛盾和對特殊群眾服務管理中產生的社會矛盾。堅持依法治市,大力推進法治政府、法治社會建設;加快推進城市社區網格化服務管理,不斷提高基層預防和化解社會矛盾的能力;進一步完善矛盾調處機制,探索從制度上解決問題、化解矛盾的方法。各級各單位特別是黨委一把手要強化敢於擔當意識,確保完成年初確定的工作目標任務。
  會後,與會人員還參觀了白雲區江高鎮水瀝村和江高鎮農村集體“三資”事務受理中心。
    (原標題:陳建華強調:著力化解涉農矛盾 推進法制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k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