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2-12來源: 信息時報
  今年的元宵節與西方情人節巧遇,為感謝更多有情人、有愛心的無償獻血者,廣州血液中心將於2014年2月14~16日,在各全血獻血點舉辦無償獻血活動。凡活動當天參與無償獻血的市民,可選擇與愛人、親友分享甜蜜巧克力兩盒,或可選擇其他紀念品兩份。
  值得一提的是,活動現場還為獻血者安排影像留念,讓獻血者記錄與愛人、親友共享愛心的時刻。
  各全血獻血點地址及工作時間:
  8:00~17:00廣州血液中心;10:30~17:00天河中怡廣百、石牌中山三院、英雄廣場(中華廣場旁)、北京路(禺山路口)、新市百信廣場、江南西潤匯大廈、蘿崗青年路口、廣東省第二人民醫院、中大南門對面;11:00~17:00京溪(南方醫院對面);13:00~18:00上下九(德星路口)。
  張秀麗 張學元 陳錦艷
    (原標題:情人節獻血 禮物有雙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k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